【ES】BAND.KNIGHTS(leo杏)

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系列呢(详见合集)

今天整理文档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塞了一点小片段,虽然内容没什么营养但是作为系列的收尾还是挺合适的,所以发上来了。

Q 问 A杏 B雷欧

——

Q:第一次交往是什么时候?

A:高中毕业后的第一个圣诞节夜晚。

B:是圣诞!因为街景印象很深所以记得。

——

Q:是谁先告的白?

A:嗯……暂且保密。

B:是我哦!

——

Q:交往了多久?

B:这个很重要吗?诶,很重要?……那我再想想。

A:正在交往中,马上就要一整年了。

——

Q:幸福吗?

A:非常幸福。

B:这种问题感觉像在问新婚夫妇啊。哈哈,不过要问一个答案的话当然是“O”(是)吧。

——

Q:交往到哪一步了呢?

A:这个也暂且保密。

B:该做的应该都做了吧。具体是哪些?你猜?

——

Q:如果对那个人说一句话,会说什么呢?

A:今后也请多多指教?

B:为什么是疑问句啊?

A:请多多指教。

B:嗯,请多多指教,darling~

——

Q:如果对那个人说一句话 爱的话语,会说什么呢?

A:(嘀咕)这才是真正目的吧。唉……

B:最喜欢你了,爱你哦!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被灵感包围,真的很开心!

A:究竟是在对着哪里告白啊……欸,我?我……承蒙关照,不胜感激……

B:怎么像是准备求婚的新郎的台词。紧张过头了吧?

A:才不是。

B:那么应该怎么说才对,あんず?

A:……谢谢。

B:欸?为什么突然发卡?

A:有很多话不方便现在讲,不过……如果前辈愿意的话,我会一点一点讲给你听。

B:嗯嗯。

A:最喜欢你了。

B:嗯——我也最喜欢你哦!

<接下来的情况对单身狗不适,我们还是就此结束采访>


评论(2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对小小的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